close

 

-ok6666.live

 

 

本土天王吳宗憲(憲哥)日前被爆現身台灣大車隊,憲哥到場後
發現他似乎正在拍廣告,
而且現場還有兩位購物專家,其中一位正是斯容
只見吳宗憲拿按摩器幫司機按摩,原來是在拍按摩器廣告,根據爆料者指稱
應該是吳宗憲公司在東森購物要賣按摩棒,才會找購物專家一起拍廣告
不過憲哥到場就被工作人員包圍,爭相搶拍照,憲哥成了人形立牌。
現場不管是什麼人,只要來找拍照,憲哥幾乎照單全收,還跟購物天后斯容聊天

自嗨跳舞,氣氛不錯,現場聽工作人員聊天,其實到大車隊之前
一行人已經在按摩店取景,當天原本還要去憲哥開的燒餅店拍攝,但因憲哥覺得天氣太差,當場取消燒餅店行程。
吳宗憲從年輕到現在不斷投資副業,不僅開過「惡魔島」等餐廳
也曾在LED產業上投入大筆資金,這幾年多投資小型家電產業
之前賣過喇叭,最近又賣按摩器,不甘心只當專業藝人。
昨求證憲哥,憲哥透露,「就是為了公司新產品肩樂按摩器
你知道我就是喜歡研發這些東西,
估計12月底會上購物台賣
賣很便宜大概3千元以內,想按那裡就按那裡。」據了解憲哥可能也會上電視賣自家按摩器。
斯容則說不便透露當天工作內容,僅描述憲哥的貼心,「憲哥很nice,出外景那天,
我同時在做淘寶直播,他跑來跟我粉絲打招呼,請大家多多照顧我、支持我,

希望趕快幫忙把我嫁出去。」憲哥還問她菲哥的緋聞,斯容笑而不答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